close

這裡,是我的新家。

在舊家裡的,我想全部捨棄!

在這裡,我要重頭來過!

要自我介紹嗎?

會來的,都是自己人吧!?

但稍微寫一下好了XD

 

敝姓宮

宮小宸 (宮野 宸/宮曉宸/宮筱宸) 不用懷疑 我的名字就那麼多!!

性別:男50% 女50%

目前最愛的的顏色:紅&紫

最愛的CP: 人家說自古紅藍出CP 我偏喜歡紅紫CP!!

     好啦,目前大概是 瓶邪、紫赤、骸雲、迪雲、白骸、 (等等,這邊是怎麼回事!? 你的攻君和受君的節操呢?)

     銀土..... 族繁不及備載這樣(!?)

尿性(屬性!?): 腐味深、個性低調、吃貨、稍微病嬌、帶點傲嬌、實則為腹黑鬼畜帝王S攻 (這什麼!?)

 

誒...誒!? 我廢話太多了XDD 反正其實 是個瘋瘋點顛的小貓之類的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戀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